风不再歌唱

请夸我(伸手)|评论我 让你教会我写文
|我博爱的 谨慎关注

标准答案°

标准答案°

>>>CP:龙龄 ooc 不上升真人

>>>双向暗恋 王九龙好会一男的/少女攻

>>>

你是信的开头 诗的内容 童话的结尾

你是圣诞老人送给我 好孩子的礼物

你是三千美丽世界里 我的一瓢水

——《勾指起誓》

“老大,儿童节快乐。”

王九龙敲下这句话的时候已是零点十五分。整个寝室里除了刚刚约完618看着支○宝和○呗哭泣的室友以外,就剩王九龙的手机屏幕亮着了。

他睡在上铺,整个人趴在床上,手机屏幕的光把天花板照得通亮。

修长洁白的手指敲着手机屏幕,除了第一次登台演出心脏可能是第一次跳这么快了。

王九龙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喜欢张九龄了。

和张九龄搭档、台下师哥老大的叫着、恨不得天天泡在一起的心情…

王九龙都不用拿扇子“tuangtuang”敲自己两下,只是看他师哥一眼,就一下子开窍了。

“哎乖儿子 儿童节快乐”

王九龙觉得他的喜欢其实已经被粉丝看出来了。就是台下师兄弟也没少拿他们开玩笑。可张九龄台下却不喜欢讲这些,这让王九龙觉得他师兄不想和他绑定。

即使有过除非死去才散伙的约定。还有他单方面认为这叫海誓山盟。

“想要什么礼物跟爸爸说”

互占便宜是他们说相声的习惯。

一二三四——十八,十九。

圆润的指甲按着顺序敲着屏幕上的每一个字,张九龄这次一共跟他说了十九个字。王九龙一把抓起手机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笑得跟个傻子似的。

可能是张九龄台上说的话太多,台下他俩的话总是不多。

可是喜欢一个人就是想多和他说说话,离他再近一点点。

只要是能扯上那么一点点关系,王九龙都会截个图拍个照片发给他老大。但可能是内容真的太过牵强,张九龄要么回一串无语的句号,要么直接不回。他这幅爱答不理高冷的样子让王九龙又气又恼,每次看到对话框都能骂出声来。

平时说相声你不是说的挺厉害的吗?怎么到我这就没声了?!句号句号,你不想打字发个语音我就更开心了——

当然这是白日做梦。

『卧槽!?』

王九龙在上铺笑到发抖,下铺的哥们以为地震了一下坐了起来。

然后又权当无事发生地躺下睡了。

他指不定在另一边对哪个小姑娘甜言蜜语着呢。

说相声的嘴,别信!

我愿意替您上这个当!

“老大 我问你一个问题呗”

“问”

其实王九龙已经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

从他觉得张九龄在疏远他、对他爱答不理的时候就想问了。

一次次他都想问出口,可又觉得会影响之后的表演。他一次次按下心中的冲动,从“五一劳动节快乐”到现在刚好一个月,王九龙再也忍不住了。

“你是不是讨厌我啊”

他想问题的抛出尽可能不要那么生硬。打字框里反复的修改却没有任何作用。

他为他的爱答不理、为他的介意、为他的种种做出了无数的解释,可是他的喜欢总该就是傻子也能看出来吧?

冷漠,回避,

气得王九龙好几次下手都没轻没重的,可打完之后心疼的也是自己。

他可以假装张九龄在台下对谁都保持距离,可以假装张九龄只是不太会用微信表达自己,可以假装张九龄不太会慌朋友圈。

可是他明明就给樊甜甜点了赞!

一想到这,王九龙心里的火就不打一出来。

你妈的,为什么。

“并没有啊!爸爸爱你”

“你怎么会这么想”

可能是他不好意思说出口,毕竟自己的问法有点直白。

但就算是骗人的,那个感叹号和爱你也让王九龙很是受用。

“我也爱你 晚安”

虽然知道今晚肯定要失眠,但王九龙觉得这话他也没法接。

他总不能细数那些只能感动自己的小事。不过考虑了一下,好像真的可以写一写《那些年,师兄回过我的句号》。还有《去他妈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为什么会这么想你心里就一点AC数都没有吗?

当然王九龙也只敢在心里骂几句。

估摸着自己的发际线肯定又要后移了,王九龙下了床,打开了电脑,扒拉醒了下铺的兄弟。

“来,咱们来玩儿森林冰火人。”

『mmp。』

我心里当时只有这句话。

『后悔,我现在就非常的后悔。』

为什么要和王九龙一个宿舍。

『森林冰火人真好玩。』

真香结局。

“大楠,你昨天问我那个问题什么意思啊?”

“啊?”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王九龙低着头去系大褂扣子,他是真的没想到演出头几分钟出这么个幺蛾子。

他在想要不要说昨晚自己的手机被秦霄贤给偷了。

“就是,

你是不是讨厌我啊?”

看着张九龄这张娃娃脸,王九龙硬是忍住掐上一手的想法。

“不是。我可喜欢,可喜欢你了。”

算了吧,老秦家里有矿。

看着师哥逐渐泛红的耳尖,王九龙知道他这个标准答案为自己赢得99分。

还有一分要给这个低下头开始给自己系扣子的小黑小子。

End

爬墙前作 还是六一儿童节快乐 也祝大家暑假快乐

对不起我个人be了 有丶没写完 随缘更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