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零一秒

写不下去就是因为还不够爱(仅鞭策自己)
(灵魂发问)能在爬墙前留下爱过的证据吗

在当今社会拥有一只猫到底能为铲屎官带来什么

>>>知乎体 cp:乔晨×张百扬 轻微严智明&柳濂 ooc

>>>在当今社会拥有一只猫到底能为铲屎官带来什么

NO.10884。


谢邀。

当然。我花钱买猫、猫粮等需要付出,而这只小猫不仅不懂有时甚至会把我的奖杯从高处推下来(还好摔不碎)。但它也为我带来了各种快乐,以及搞定我对象。以下爱称小黑蛇。


我和小黑蛇是在高中认识的。我们俩可能上辈子是冤家,开学第一天就互相看不顺眼。因为看中了同一个位子而争吵,然后一起被老师赶出去罚站再加打扫卫生。

之后一起进了学校网球队我们也依旧是互相看不顺眼。我们互相攀比挥拍的次数,跑步的圈数。高二的时候我和他一起成为队里的主力,最后和队伍一起拿到了冠军。

这期间我用他的头巾铺在更衣室的凳子上作放汉堡的垫子。还组过双打。虽然平时针锋相对,但我们对网球的目标绝对只有一个 那就是打进全国大赛冠军!平时他特别宝贝他的头巾 但是我膝盖受伤了就这样得到了(我实在记不清了orz)

其实一开始觉得就这样一生的挚友也没啥问题。但是吧我们有一个学长 以下简称他为Y。他是个数据狂魔,打网球都能算到你下一球往哪里打,特别恶心。而且他还特制了一种蔬菜汁,苦到只有我们队的天才能够接受。最后它也成为了我们队的惩罚措施。

一开始小黑蛇和Y学长也是互相看不顺眼的。Y学长不支持小黑蛇的打法 觉得太过固执。但小黑蛇就是坚持自己的球路(虽然很蠢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也听不进去学长的话。有一段时间火药味特别重 不过那段时间大家也都不怎么和谐…可能是中邪了。就连我们队里关系最好的黄金搭档也似乎出现了隔阂。不过还是队长和教练有方法。带我们和隔壁高中一起去集训就搞定了。也就是那个时候,他俩关系变得好起来了。小黑蛇开始听Y学长的建议,两个人也组了双打,他还为了给Y学长提供数据给自己累得不行!还送Y学长同款胶带!(说到这我就来气,气得能吃下15个汉堡。)

不过还好在给高三学长送别的那天,(我们队除了学霸就是聪明但是不努力的,所以有约定考同一所大学之后继续一起打网球。)

这个时候Y学长向我说明了他和他对象的事。(他对象也是个数据狂魔。)并且凭借他超凡的推理能力推断出我喜欢小黑蛇。当场我就认栽了。虽然我甚至把Y学长当情敌看但这个时候他给了我一条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养猫。

于是我养了。

我就养对了。不仅收获了主子还收获了小黑蛇。平时小黑蛇总是凶凶的不好惹的样子,女孩子们看了都不敢靠近。但谁能想象!这样一个钢铁猛男!他会!吸猫!

高三的时候我们都把重心移到了学习上。我就约大家一起到我家学习。那真是一见主子误终身。从此小黑蛇成为了我家的常驻客人。

日久生情,日久生情。毕业之后他还会来我家吸猫(顺带找我玩儿(卑微)。

大学的时候我们不住宿舍,出去租房子。这个时候!在我拥有了主子的筹码的情况下,我!们!俩!同!居!了!那天晚上我高兴地吃了十二个汉堡。

日久生情,日久生情,他都和我同居了,结婚还会远吗?

大一的时候我们俩一起加入了学生会。大二的时候我们这些做学长的肯定要带学弟学妹的嘛。

我当时觉得我肯定完了。我还没有开始的恋情就要结束在摇篮里了。这届学妹又好看又漂亮,虽然小黑蛇看起来不好接近,但他出礼仪的时候那八颗牙齿的微笑简直闪得我眼睛疼!而且勇敢的学妹太多了吧。直接表白的递情书的我都数不过来。那几天也没见他去网球场训练。

回到家之后又看他很累的样子,也都缄口不言。不过他从来都不在外面过夜,我看他每天都准时准点给猫喂食。也因此他回来稍微晚了一点,我的危机意识就上来了,忍不住旁敲侧击。

“小黑蛇,没想到你女人缘这么好啊?”

“…我对女人不感兴趣。”

“那我呢?”

我当时真的是问着玩儿的!我没想到他就!亲了!

我当时刚赌气吃完16个汉堡啊我记得他不喜欢沙拉酱——

然后我俩就在一起了。

再来一份蟹堡王


>我觉得这种和在情人节告白一个道理。和在哪天用什么礼物告白没有关系 重要的是看人。

>这种互怼模式绝了 你俩合租不会把房子拆了吗

>想要抓住一个猫奴就要先养猫对吗 懂了

>层主太能吃了…大胃王吗

>小黑蛇这个称呼太宠溺了吧ww


补充。

不过也有不方便的时候。比如想做些情侣间会做的事情你主子突然拉了…

家庭地位-1

所以准备养猫的话还是要好好考虑 负起责任来。

再来一份蟹堡王

>为爱鼓掌吗

>云养猫的好处

>人不如猫


End

写作答题实则秀蛇。

猫奴大好。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