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不再歌唱

请夸我(伸手)|评论我 让你教会我写文
|我博爱的 谨慎关注

试试就逝世

cp:白曜/信曜/all曜

花吐症梗 私设如山 ooc

(1)

李白是wz退役电竞选手,现如今在某平台签约作主播。凭借着超高的技术及人格魅力,坐拥粉丝无数。

众所周知,东方曜是李白的第一迷弟。

(2)

东方曜其实也是个小有名气的wz主播,上单和打野位都是国服榜上有名的。

有幸可以和偶像互动,双排。为了追随偶像他还特意练了辅助,不过辅助位基本都是留给队里的妹子的,打野位肯定是要留给自己偶像的。

扮演着上单孤儿的角色的东方曜就是个小可怜,在自己家没人疼没人爱,就是对面的打野和中单总来抓。

“又在偶像面前丢脸了。”

看着挂在李白身上的瑶妹,东方曜又一次黑屏,酸了吧唧地想道。

(3)

东方曜气鼓鼓的样子总是让妈妈粉们想到仓鼠。忍不住投喂了好多金瓜子和银瓜子。

切换视角去看李白,行云流水的操作拿下三杀并全身而退,还把瑶妹接走。

“偶像真帅。”

(4)

『酸了酸了』『白哥好男人』『这个瑶妹太幸福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我恰柠檬』

看了看战绩,看了看弹幕。

东方曜还是操纵着角色到他的上路去了。

(5)

互动和双排是官方安排的,能够有幸和喜欢的偶像一起打一晚上的游戏已经让东方曜开心得失眠了。

虽然但是。平时在直播间吹偶像吹得飞起,送偶像礼物送到榜一,结果真正有了偶像联系方式之后却扭扭捏捏的。

(6)

东方曜想要偶遇。

但是偶遇就不能看李白的直播。

『为什么没有录播啊!!!』

小男孩无能狂怒,桌子HP-1.

(7)

“偶像偶像 新赛季双排冲分吗!”

终于等来了新赛季,可以和偶像一起摘星星了。

东方曜每天上线都等着偶像邀请自己,可不是开局就是离线。

东方曜主动出击,没有回复。

(8)

东方曜偶遇李白了。

在打巅峰赛的时候。

“偶像?”

东方曜一开局就认出来了,队内的韩信也是。

(9)

韩信和李白是同一时期的队友,两人先后退役,又先后做起了主播。

因为位置相撞,性格互损,从不双排。

巅峰赛高分段撞车是常事,两人互相偷对方的野,互相杀掉对方的ad以示敬意。

(10)

韩信很早就关注东方曜这小孩了。

技术方面有成为电竞选手的潜质,

而且年轻可爱!!!

没有人不喜欢小男孩.jpg

(11)

『撞车了哈哈哈哈哈』『小曜最近直播游戏有丶频繁吧』『不撞车才怪啦』『小曜最近心情不好吗?摸摸头』『小曜打完这把休息吧』

看着对面妲己和李白的闺蜜标识,东方曜突然觉得胃不舒服,忍不住放下手机在电竞椅上蜷缩了起来。嗓子开始不舒服,咳了几下,出来的是红色的花瓣。

tbc


会填坑的 兄弟们信我。

大三角真香!!!啊——


直到…那之前。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