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不再歌唱

请夸我(伸手)|评论我 让你教会我写文|目前在搞咒回

#日更练笔微小说二十题# #2/13 CP:优散#

#日更练笔微小说二十题# #2/13 CP:优散# #据说有被拉黑的风险却依旧顶风作案的某冰#
01 Adventure(冒险)
小心翼翼地试探又利用二段跳回到刚刚的位置。
所以说优瓦夏到底为什么要给这一关设置成这么黑啊!
02 Angst(焦虑)
这一路简单又没坑,除了黑黑的背景。但是散人总感觉前面有不好的东西,
“大家,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我觉得,优瓦夏他不会这么亲民。”
03 Crackfic(片段)
“哈哈哈哈哈”“23333333 ”“优大肯定在窥屏”“卧槽我也被吓到了”“来自抖S的恶意”
伴随着散人的惊呼弹幕姬感觉弹幕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她要爆了。
04 Crime(背德)
“你确定要这样吗?”“是的。”
背着德国的地图带着对方游一圈西湖一点也不interesting好吗。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优瓦夏是Spike,散人是Kid,乐乐是Save。
06 Death(死亡)
“抱歉啊,我人生的R键好像坏掉了。”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2.14情人节为什么不陪我玩!!”
“这就是你徒手拆键盘的原因?”
08 Fantasy(幻想)
散人单手玩儿IW的样子一定很逗。
“答应我,不要笑。”
09 Fetish(恋物癖)
PASS!
10 First Time(第一次)
“我居然死在丘山了?”
“哈哈哈哈”“hhhh”“23333”“噗”“嗯”“←捕捉优大”
11 Fluff(轻松)
轻松自如如鱼得水水到渠成诚心诚意意大利面!
12 Future Fic(未来)
不会冷场。
13 Horror(惊悚)
优瓦夏改做恐怖RPG游戏了。
看着发过来的压缩包,散人默默地把灯打开了。
14 Humor(幽默)
“为什么这些杂物的说明都是IW?主角是个抖M?!”
“主角是散人”“散人+1”“散人+2”“散人+3”“散人你看个人资料”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人物说明居然真的是抖M!”不过好在名字是人散遥逍。
16 Kinky(变态/怪癖)
抖S伪娘和抖M散人不得不说的故事。
17 Parody(仿效)
前一秒和观众谈笑风生下一秒一言不发到达下一个Save。
看着满屏幕的“6666”弹幕笑而不语。
18 Poetry(诗歌/韵文)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19 Romance(浪漫)
给散人做的IW生贺的通关画面是Kid和Spike拼凑出来的礼物。
20 Sci-Fi(科幻)
看着自己和对方都变成一串无人能解的数据,
这样就好。
21 Smut(qing色)
PASS。
22 Spiritual(心灵)
几年不见的老朋友
网上一年也没聊个几句话
似乎完全没有交集
无论何时见面都不会冷场
谈笑风生间的友情①
23 Suspense(悬念)
优瓦夏的十声喵和真面目。②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小时候的优瓦夏还是蛮可爱的嘛。”
然后散人看到优瓦夏帮助一只黑猫吃空了整个鸟巢后一脸懵逼。
25 Tragedy(悲剧)
太久不玩IW手有点生,来了个惩罚play。
结果play上瘾了。
26 Western(西部风格)
PASS。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散人我老公”“散人我要跟你表白”“散人么么哒”
“优大的深夜电台”“优大总攻”“优大赛高”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教练赛高”“教练画的同人prpr”“教练同萌CP求互粉”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优瓦夏,你的新键盘我帮你签收了,放到卧室里了。”③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去吧,优瓦夏!”
“皮——卡——丘!”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优散一生推,一生生一堆!”
“同好!”“求互粉求GD!”“妹子入坑嘛!”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散人,我是男生,但是我却……”
“帮你上热评”“又一个要上热评的”“热评到底找你们惹你们了你们都要上他”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PASS。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PASS。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PASS。
①摘自优大发的微博,我觉得这种友情应该就是优散了~!
②有一次输了有十声喵,翻历史做好BE的准备。关于爆照有些人看过,我很好奇!
③我要解释的是抖M有摔键盘的倾向,这里是平行世界优大变成M的意思。
PASS了好多……这次写的单纯得跟多少年前的我一样(呵)希望优散以后也能一起愉快的玩iw!
最后:我要被优大拉黑了我不要被优大拉黑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