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不再歌唱

写不下去就是因为还不够爱(仅鞭策自己)
(灵魂发问)能在爬墙前留下爱过的证据吗

今日胶带已售罄

>>>今日胶带已售罄

>>>cp:纪景梧×穆司阳 ooc/标题无关


纪景梧今天过生日。

穆司阳看他朋友圈知道的。


毕竟在两个学校,见个面不容易,何况他也该和他的队友一起出去团建了吧。

但礼物还是要送的。

要问为什么?

穆司阳喜欢纪景梧。


这礼物将要承载的情谊不同卓治他们过生日,减掉一圈训练奖励一杯严汁,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去贺兴隆的店吃烧鹅,吃生日蛋糕,唱生日快乐歌,许个愿,吹蜡烛,交换礼物,真心话大冒险……也就过去了。

队友之间的默契使得穆司阳从来不在买礼物这个环节犯难,但对于纪景梧,无论怎样的礼物他都觉得不合适。


纪景梧除了网球似乎没什么偏爱的东西。

穆司阳在草稿纸上画了个网球的草图,然后支着脑袋直勾勾地盯着数学老师在黑板上留下的抛物线。

或许他喜欢胶带?穆司阳推断,又在草稿纸上写了胶带二字,回忆起和他比赛时球拍上胶带的模样,脸上就悄悄浮现了浅浅的梨涡。


“不好意思,这款胶带已经卖光了。您……”

再看看其它款式的吧。

导购小姐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眼前的高中生轻声打断,“不用了,谢谢。”


回到家中冲了个热水澡。八点十七分,穆司阳坐在床上一边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一边打开了微信和纪景梧的聊天框。

既然买不到的话就直接打钱吧。

想起班里的女同学谈到过生日男朋友都是直接转账的,穆司阳觉得这个方法可行。


然后穆司阳就干巴巴地把他估计的买胶带要用到的钱给纪景梧转账过去了。

纪景梧那边也是刚刚聚餐回来,就收到了穆司阳不明不白的转账。整个人有点蒙圈,过了一会儿看穆司阳又补充了一句“生日快乐”他才明白。

他纪景梧缺这点钱吗?金钱对他来说只是一串数字!有穆司阳一句生日快乐他就飘飘欲仙了。


穆司阳:生日快乐

纪景梧:心意我领了,打钱就算了

穆司阳:本来想给你买胶带的,但是已经卖没了,就给你转账了。

穆司阳:你收下吧。


凭纪景梧对穆司阳的了解,他要是不收下,穆司阳肯定会不开心。天大地大老婆最大。虽然还没确认关系,但纪景梧已经提前进入了妻管严模式。

想到穆司阳推下眼镜然后对育青的成员宣判20圈的训练。纪景梧看着宋慈送来的小盒子,联系管家下单并顺○包邮。


“队长,我跟你讲,这个东西真的可以有效阻止上课睡觉!!!”

虽然纪景梧也不觉得穆司阳是那种上课睡觉的学生。


纪景梧:明天我去见你

穆司阳:好。


第二天_更衣室

明明是纪景梧过生日,最后却变成了他送自己礼物。穆司阳看着手里的日抛美瞳,犹豫地摘下了眼镜。

第一次戴右眼的美瞳还不得要领,第二次再戴左眼的美瞳的时候就已经掌握了技巧。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果然突然间有点不适应。不过少了眼镜的负担,还能清晰地看到周边,穆司阳还是要感谢纪景梧的。

到达训练场地的时候育青的成员把纪景梧围在中间,杂七杂八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你送了队长什么啊”“你和我们队长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你……”

穆司阳只觉得他们吵闹。


“咳。”穆司阳清了清嗓子,纪景梧的视线就直穿人群注视着他。“现在是训练时间,你们想偷懒到什么时候?”


穆司阳有点婴儿肥,平日努力维持的高冷形象还有眼镜的加成。现在摘了眼镜整个人畜无害的模样,说出的话也没什么威慑力。

大家先是傻眼了。唐佳乐和池大勇最先反应过来拉着大家绕到旁边训(tou)练(kan)。


“司阳。”

“以后戴隐形眼镜不要戴美瞳了。”

纪景梧喜欢穆司阳的眼睛。

“好像日抛最好…以后买日抛。”

纪景梧喜欢穆司阳。


>>>后续

知道了穆司阳常驻隐形眼镜日抛坑后。

晨:也没听说队长家里有矿啊

乐:他有纪景梧啊 你有吗

晨:你找死 你有病吧(棒读)


把文发了爬墙去www


评论(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