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不再歌唱

请夸我(伸手)|评论我 让你教会我写文

交换

>>>交换

>>>cp:严智明×张百扬 私设/ooc


“学长。”

还未等张百扬为他的私心想好措辞做出一番解释,严智明就已经开口打断了他。

“看你的表情,你有98%的可能没有带想要给我的手办。


还有2%的可能性我通过翻你的背包确认了。”

不要一本正经地说出了犯罪的话啊严智明!


昨天是严智明的生日。

训练后张百扬拿着一张看起来像是考数学时在草纸上随手涂鸦的Q版罗小黑给严智明。

“百扬”,严智明推了推眼镜,“我可以合理推断这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吗?”

“你都推断出来了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今天考试忘了,明天训练你再拿这张画来换手办吧。”


“我…”

“没关系,百扬。”严智明把口袋里的画拿出来展开,贴到张百扬的胸前,“我今天想换你这个人。”


——

队长:严智明和张百扬呢

乔晨(叹息):看电影去了


//草稿一时爽 修改火葬场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