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不再歌唱

请夸我(伸手)|评论我 让你教会我写文

竹沥半夏(标题是骗人的)

之前写的…自己再读想到了小王子…。
这就是我鸽的原因↓有理有据

这种效果就像是它入侵了你的免疫系统,它本身是不会把你怎么样的。但是你会变得对每一个有关上海、南方的字眼都格外敏感。如果你能够小心翼翼地避开这些,那么你还是快乐的。可是一旦碰上,你还是会难过的。

就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悄悄地、不被别人发现地想到它,都会流眼泪的。

甚至觉得自己再也写不出快乐的文字。

你不清楚这一轮的选择是离梦想近了一步还是远了一步,你又迷茫了,又回忆起再早一些时候的事,又回忆起更早一些时候的事,就又填些难过了。

没有去到想去的城市,没有见到喜欢的人,也没有什么再值得欢喜的事了。
我由衷地希望高三 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好好学习 然后就可以极大程度地有自己的选择 去自己想去的城市 见自己想见的人。

脑洞一篇善良的魔女使穷人家的孩子和富人家的孩子交换灵魂 一般来说一个月后会回忆自己的生活然后双双交换回去 但是结局设定是穷人家的孩子为了不再回到以往的生活而杀掉了魔女
不过一直没有动笔…没想好用怎样的风格写更好。
穷人都是尽量减少出门的呀。

最近关于爱情公寓以及各种吃瓜看戏
其实我列表更多的都是挂人的…分分钟暴躁老哥附体。
之前看了魔道也写过魔道同人(现已退坑)那个昏暗的下午真的一字一句都十分难受 毕竟是曾经喜欢过的
还有各种碰瓷…这都什么小仙女orz下凡之后fong球了吗 一度怀疑是黑。
还有一拜天地这些…万人血书抖音下架。
不过也不喜欢那些张口就nmsl这种…心平气荷
我是不可能没事就去某某下面蹦哒蹦哒黑某某
但也请某某的粉不要再躺在我的列表里…。
爱情公寓那个没看…只能ballball你们不要张口就nmsl多转转ycy这条锦鲤不好吗

Lof粉丝迷之长到了122…昨天还掉到了121…
我萌的所有cp想产的粮都会堆在这里 关注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踩到雷点 不过估计都是死粉_(:3」∠)_
点评论和小心心就好…。别关注我…。
只要我爬墙够快 我就会咕咕咕咕咕咕。

最近也有一些妹子点欧出的小心心…100热度…我的欧出终于熬出头了吗…(爆哭)
最近在看超智能足球 又要爬墙了 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