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不再歌唱

请夸我(伸手)|评论我 让你教会我写文

楚郭/土味情话/骰
搁在平时楚恕之是没空去搭理郭长城这些小游戏心思的,两个人的对话框往往都是郭长城一个人的自说自话。
满屏幕的楚哥。

“老楚啊,我看你迟早得把小郭的热情消磨殆尽。”

自相亲之后的楚恕之对这些小心思就格外看重了,就算最后不知所言都要憋出来个句号发过去。
这天郭长城又给楚恕之发了消息。

:楚哥楚哥 骰否
:否

??????

郭长城把图片发了过去。
双方掷骰子,点数相加所得数字对应惩罚。

骰了。
一个五一个六。

11 用文字形容一件物品并由对方猜测
『正在给我发消息的是』
:楚哥我不是物品啦
:我的贵重物品

好老的梗…老年人楚恕之…。
没有巍澜是因为沈教授就算有手机也不会骰…。

还有一个深夜想的…挺常见的。
萌的是对家这种有点适合蠢萌小锅巴。

七月混更/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