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不再歌唱

请夸我(伸手)|评论我 让你教会我写文

跳楼少女の脑洞时间

我还不确定cp 也许是原创 设定还会改。
我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师生&论坛体。


昨天他才跟我表白今天就变成情敌

首先庆祝各位考生终于解放。然后来说我的故事↓

楼主男,漫威粉。本命美队甜心,在高中作英语老师。
作班主任第三年,亲自送这届小白菜走上考场。
昨天,高考结束,晚上八点,我和班级群的同学商讨在哪里吃毕业饭的时候,我的一个学生给我发来了消息。

称呼这个学生为H吧。学习很好,就是性格很闷。
我之前一直以为他喜欢我这届的语文老师(很温柔的女老师 和我一届毕业)结果他给我发消息表白了。
我再三确认,他跟我说他没发错。

作为老师,我
把美国队长的链接发给了他。

我的本意是让他看看外面的世界
结果今天早上他甚至把复仇者联盟也补完了

接着我们开始争讨美队甜心的眼睛…
是的。卖出去的安利,捡回来的情敌。

我感觉有点不舒服…。

#如何拒绝对方并让对方成为你的情敌#
#快把自己的本命安利给他吧#

看了看自家cp…哦…我的荷兰弟…。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