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不再歌唱

请夸我(伸手)|评论我 让你教会我写文

两个脑洞 更新随缘
Cp:炸红/贺红

1 炸红/贺红 名朋有感
贺天会披那种特别绅士招女孩子喜欢的万人迷角色
展正希应该适合班主任?或者班长这类的角色
毛毛也想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 但是会担心说错话 ooc 虽然有自己的想法但是顾虑太多
被审核的展正希和喜欢tx姑娘的贺天混合双攻(。)了一把 从此退圈(没有)

贺天就是只在毛毛面前表露自己的恶趣味…还开了个天使小号来tx欺负他这种(。)
展正希就会很认真地帮毛毛改戏点评 然后师徒啦!
设定展正希还会写小说✔
:我想到一个他永远都不会ooc的方法。所以我创造了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就是为他定制的。

与我磨皮同步…十分随缘。

2 炸红 爱心包子
知名摄影师炸×早餐铺老板毛

用上了很早以前堆的梗…。
“只会拍自然 风景 美丽的事物的摄影师”
“在我眼里你最美”

规划性很强的摄影师 出游期间到早餐铺吃早餐 因为一切都是规划好的还被排队的人催了几次

店里举办了献爱心活动 毛毛就安利他于是就获得了一张来自自己偶像的欠条

两个月后回来还钱 并 谈谈恋爱

名朋大佬带带我(bu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