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不再歌唱

请夸我(伸手)|评论我 让你教会我写文

标题(为所欲为):285 3543 9826

标题(为所欲为):285 3543 9826
Cp:普通人贺×桃花妖毛/梨花贱×人类炸/阴阳师呈×式神丘

外面的花儿开了,我推你到外面去看看吧。(秋天的怀念)

这已经不是莫关山第一次看见贺天了。

从三月三到现在,整整两个月的时间,除了双休日,贺天同学每天课间都拉着不同的小女生到自己和寸头的附近谈情说爱,有时不免还要摘下几朵桃花送给女生。

啊,怪不得寸头是寸头。

虽然也有拔莫关山头发的时候,但毕竟学校里白色的桃花园里,只有莫关山这么一株粉红色的,倘若大片地掉落肯定是要引起人们的注意的。何况这还是校长特意在植物园建设的时候讨过来的,莫关山还算好的了。

即使感觉自己的身边总是莫名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但他也还是可以专心筹备桃花酿的。
而且如果能在六月的聚会得到牡丹仙子的赏识,他就可以带着寸头,到更肥沃的土壤中,沐浴在更适宜的温暖阳光中,茁壮成长,迎娶花仙子,走上妖生巅峰。
对于这桃花酿,莫关山可是力求完美。

也正因为要守着自己的桃花酿,莫关山也不便再去哪凑热闹,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看贺天又带来了什么样的女生,说着怎样的情话,还有寸头的头发-1。

可每年的这几天学生们总是格外得兴奋和放肆。

莫关山知道,高三年级的学生要经历他们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次考试——“高考”。他总能听到人们这样说。

漫天飞舞的纸屑,简短直白的告白,还有突然被打碎的桃花酿——

毕竟把莫关山辛苦准备了两个月的酒给毁了,见一也不觉得几乎彻底融入人类社会的自己能够打过莫关山,甚至准备好了折掉几年的修为。

没想到的是展正希的挺身而出。

心血被毁于一旦的莫关山哪有心思用法术去折腾展正希,明明是桃花妖却偏偏要用人类最简单粗暴的方法来发泄。结果完全被按在地上打,随手一抓恰好摸到块石头,只想摆脱被人压在身下的莫关山拿起石头就向展正希的头上砸去。

一出血一倒地,就都蒙了。

“展正希!”

用来撑场面的桃花瓣化成的小弟一瞬间消逝,只剩寸头孤零零地站在那。

“交给我来处理吧。”有人在寸头耳边说道。

——tbc
恭喜这位少女想起了自己的lof账号…。

评论(1)

热度(8)